Monday, January 14, 2008

你想做义工吗?为什么?



你想做义工吗?为什么?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没有打算做义工,因为我不像夏医生那么伟大,其实当义工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,越来越少人像夏医生一样舍己为人。关老师,你的想法如何。

关老师 said...

名升:我同意你的看法。当义工确实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。

其实我相当想做义工。如果有机会的话,和同学们一起去做义工,如何?:)

Anonymous said...

Kwan Lao Shi , I would really want to help the Old Folks in The Old folks Home

关老师 said...

anonymous:很好!不过我可以知道你是何方神圣吗?哈哈。